close

版主我一直有個困擾而這個困擾真的是很讓人 苦惱……..

事情是這樣的…………….(要講古了嗎?!)

就是版主我有一雙白拋拋幼咪咪的腿,因為很少讓腿出來見陽光的緣故,再加上每天洗完澡一定會擦一些乳液來保持皮膚的滋潤,所以白拋拋幼咪咪的腿就這樣產生了……(這有什麼困擾的?!)

但是…….(重點來了!!)

由於我一直疏忽對腳丫子的照顧,所以它的角質變的太厚重,每次都要搓搓搓,用力搓,拼命搓,才能把累積很久的硬腳皮去除,不僅很耗時,也很耗力,有時還會因為用力過猛而傷了皮膚,腳底變的很敏感很疼痛。

因此,開始了我漫長尋找對處理腳ㄚ子角質問題的方法

其中,我試過了多種方法和儀器,包括浮石、磨腳棒、磨砂膏、磨皮機、腳皮魔法棒等,都覺得既不方便又很費時費力,而且又不舒服。

終於……

我找到了一個很讚的東西…. 去角質足膜(去除硬皮)…只要用敷的就可以解決硬腳皮的問題又方便又快速..很不錯耶

真的超開心的我覺得這一個新產品一定可以解決我的角質問題

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一下喔:

http://www.bulliiss.com.tw/news.html?message_no=108

足膜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y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