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版主很高興我們M.T.O. 的產品可以獲得很多人的認同,因為我們對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性是特別在乎的,所以用過M.T.O. 產品的朋友們,都可以知道我們產品絕對是有保障的喔。

 

以下是美女Mimi- 的試用心得,大家一起來看看吧

本文引用自Mimi-鯊のM.T.O個性化客製保養品

 

M.T.O. 個性化客製保養是剛成立沒多久的網站,我也是透過美妝上的水水分享才得知的唷!
索取這個產品也有段時間了,等了好一陣子,就在昨天終於收到了。

打開時覺得它的包裝滿可愛的,還有用緞帶黏著唷,店家很用心了。
2-1.jpg 

應該要拍正面的,不過還是讓大家看一下緞帶的黏法!
(有什麼好看的呀~明明就是自己拍錯  )



以下內容擷取自
M.T.O. 個性化客製保養品


擁有屬於自己的保養品是每個人的夢想,但一般市面上的保養品,卻不能滿足您美麗的夢想!!
現今,個性化產品已經普及化,舉凡馬克杯、T-Shirt、抱枕、鑰匙圈等都有為人量身訂做的服務
但市面上還沒出現保養品客製化的服務,而我們,正要為這股風氣帶來新潮流!
在這裡,保養品不再只是保養品,它更是藝術品!
一個依照您的期望、想法、創意、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品,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保養品!!
在您認真思考,點選您想要的商品,辛苦的組合瓶貼(套圖)與感性的文字後,
將會結出最美麗的果實,那是您獨一無二的藝術品,
這一個藝術品有您的細心、貼心與耐心, 不管您是自用或是送禮,您和對方都會感受到無限的驚喜、溫馨與感動!

◆ 服務說明:
個性化客製保養品寵愛您自己,不止美麗還有滿滿的幸福!!
每個人,都要多多寵愛自己,在每一次購買保養品時,為它穿上不一樣的衣服,
就像小女孩為自己心愛的娃娃換上不同的衣服,讓這份感動延續,讓這份新鮮感豐富您的人生。
您是否還記得,第一次拿到媽媽送的芭比娃娃,第一次為她換上的衣服,第一次感受到這種美麗的悸動,
那是最甜美的回憶,也是最初的感動!而我們要幫您找回那最初的悸動!!
個性化客製保養品送禮十分實用大方,能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您滿滿的心意!!
當朋友生日時,您想送一份禮物給她(他),但又不想跟別人一樣,送一份有她(他)獨特個性的保養品就是最好的選擇了!!
當情人節時,餐廳一位難求,送禮又怕跟別人一樣,送她(他)一份獨一無二的保養品,讓她(他)感受到您的用心與幸福!!
結婚時,贈送一份與眾不同的送客禮物,給前來祝福的親朋好友,讓大家感染並延續您們新婚的喜悅與美滿!!
當畢業季來臨,還在苦惱要送什麼禮嗎!?由您自己設計的保養品,讓畢業生感動又可以留著做紀念!!
當公司想餽贈禮品給客戶或同仁,想要有公司的設計感,或是公司的資訊印在上面,客製化保養品就是最好的選擇,絕對會讓您很有面子!!

◆ 我們提供保養品客製化的內容:
1. 我們有多種基本包裝設計的客製化服務是免費的, 只要您購買我們的保養品,選擇我們的基本包裝形式,
就可以獲得免費的客製化服務, 我們的產品絕對有專櫃的品質,但價錢卻不用專櫃的五分之一,真的很物超所值。
2. 在瓶身設計上,您可以選擇我們提供的圖案文字,或是由您自己設計,我們再將它印製在瓶身上。
3. 在外包裝上我們有多種包裝形式供您選擇,您根據不同節慶,選擇不同的包裝形式,讓您送禮送到心坎裡。
4. 我們配合的工廠有自己的研發生產團隊,且通過ISO9001:2000認證,信譽品質皆在水準之上,所以即使是小量訂單,我們也能幫您完成。


當然不是專程來為他們打廣告的啦,是要準備開始我的心得分享囉!

打開後的內容物就是圖片中的那4小罐試用瓶唷!
(還有一張小紙條!)
2-2.jpg 

店家覺得因為他們的網站剛成立不久,造成了一些索取試用品的水水們遲遲未收到,所以特地還隨機送了一瓶試用品唷! 想說每人當初始能申請索取3種,怎麼會多了一瓶呢...


水嫩賦活保濕水凝霜
2-3.jpg 

功效:獨特的水凝霜質地予肌膚接觸瞬間轉為微量保濕因子,能將肌膚的水分緊緊鎖住。

擠了一些在我的手上,好像很好吃的說...

2-4.jpg 

推勻時感覺滿水潤的,可能是我用量太多,推滿久的!
(用量過多時可以邊推邊拍唷,會更快吸收

2-5.jpg 

(有種淡淡的玫瑰香味,提醒我...該洗澡啦!)


清柔舒緩化粧水
2-6.jpg 

功效:弱酸性高保濕配方,臉部清潔後,馬上給予肌膚補充水分,有效舒緩肌膚清潔後易產生的不適與緊繃感,肌膚更加明亮水嫩。

跟一般化妝水一樣,都是液體...

(這瓶是店家額外附送的,我喜歡!)
2-7.jpg 

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,它有種清香的味道,不知如何形容...


清柔長效潤澤精華液
2-8.jpg 

功效:含高濃度保濕成份,能提升肌膚深層的保濕,鎖住肌膚一天需要的滋潤與水份。

推勻之後保濕度真的不錯,自己隔了一下子又摸看看,真的不黏膩很清爽!

2-9.jpg 

它也是帶著一股清香的味道,真的讓我覺得很放鬆!


清柔控油晚安面膜
2-10.jpg 

功效:在夜間慢慢滲入肌膚,為肌膚加強修護,入睡後幫肌膚調節油水平衡。

因為只是在手上測試,所以擠的量就這麼一點點...

2-11.jpg 

推勻之後的樣貌,就像擦了保濕霜一樣。
2-12.jpg 

隔了20分鐘後的樣貌,被肌膚吸收了,但是還是看的到些許透明光唷!
2-13.jpg 

此款晚安面膜使用方法:
睡前取適量均勻塗敷於肌膚,隔天睡醒後再以清水清洗,亦可在晚間清潔完肌膚後,取適量塗敷於肌膚,待20~30分鐘後再以清水清洗。




試用完以上的保養品之後,由於最後使用晚安面膜,所以當我去用清水清洗時,清洗完的左手水珠都是凝結一顆一顆的,右手則是兩、三顆水珠而已,明顯的感覺到有塗抹保養的的左手,真的比右手水嫩許多!
而且我所試用的產品通通都帶有淡淡的清香與玫瑰香味,完全沒有刺鼻的酒精味道在,保溼度也不錯唷!

最後感謝
M.T.O個性化客製保養品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用到不錯的產品唷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y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